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成人的話語中, 到底藏匿多少殘忍的暴力?

『遠方』排練直擊

在兒時,每當媽媽騙我說冰箱沒有養樂多的時候,
我都知道她只是現在不想讓我喝。
我不知道怎麼會知道,總之是依據一種腦海中的直覺。
然後我也只好跟著說謊:『喔,媽媽忘記買了啊。』

                                小時候,是否會有人在你的床邊說著故事呢?




                                 對於故事內的所有枝微末節都會全然相信嗎?


                 所有大人們的耳語都模糊飄渺在我們的記憶深處,但不會消失。


歡迎來劇場內與我們一起發現成人的話語中,
到底藏匿多少殘忍的暴力。

3/25-30 旅鼠V.S遠方 就在北藝大戲劇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