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陳至柔小姐,一聽她開口說話,就可以直接出唱片!

                 表演老師說:「她,開口說話,就是直接出唱片了!」

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加入這個劇組!!
在技術學分都修完後,如果可以當然要演戲!

開始排戲後,我發覺居然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排完一齣戲並演出。

剛開始我其實非常慌張,因為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加上對自己的表演沒有什麼自信,
但還好在摸索的過程中,
導演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
讓我比較敢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再加上跟學長姐對戲的過程中,
他們很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表演經驗,
讓我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包容我!
也非常謝謝導演及音樂設計容忍我的聲音,
真的十分感謝!
(這不是官腔,我真的這麼想的)

我真心的喜歡這個劇組!


                                            圖左:陳至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