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旅鼠》秘辛

 當我看到這樣的排練場有這樣的製作——哇塞,不是我在說




「這是電視新聞雜誌的電影」太酷太炫了

                        
                      然後阿然後……我捨不得離任何合演員的動作,就當我屁股與椅子構成短暫的生命時,演員也跟著說:「我好了,好一個發亮的屁股……」


      當我目睹《旅鼠》在我眼前發生,我不敢出聲,喔!然後台上冒出這一句:「他為了過去的自己殺人……」然後過不久又說:「你就是浴缸裡面屍體的角色」


                                                                                                       我的天啊,連這都來了,這是前衛藝術的巢穴嗎?還是我誤闖此禁地:「我的雞雞現在硬的根棒子一樣」


                   嗯,然後演員與我心中都有這行字——「我是你們的事實,我是你們最後的出口」


喔,旅鼠們。跟我一樣,快!你們快來看!這一群尋找在出口,還是進入下一個入口的《旅鼠》大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