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Dream?


   令人緊張又期待的看排時間到了!實在很好奇導演會如何演繹這個「日本風味」的劇本,果然……演員的高能量就像日本拉麵店店員一把將我們推進這個虛虛實實的夢幻空間裡,真真假假,想醒來卻又不可抗拒的被吸入……。

  
  故事說著一個叫「王」的男子,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發現浴室的牆壁不見了!突然,一堆陌生的臉孔出現在這個新的空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人能對他解釋,他該怎麼辦?
泡湯女?女特務?演員、導演?色醫生、俏護士?兄妹?媽媽!?
越來越難分辨現實與否,王該如何是好?



  這齣戲,沒有一件事是有被說清楚的餘地,就因為這樣——玩味無窮。等觀眾一起來品嚐這齣可愛爆笑的小品喜劇,讓我們一起陷入令人陶醉的魔幻空間裡吧!



票房已火速狂燒當中!
請還沒購票的觀眾朋友們,趕快撥打你的電話至行政組購票或上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
另外一個消息!
因為日本地震的嚴重災情,我們發起了「你購票!我捐款!」的活動,只要購買一張票,我們將會捐出10元給日本賑災!一起為地球加油,看戲又能散播愛!


戲劇系演出行政組:02-28938772
兩廳院購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3Xt%2fetJMWM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